DSC09802.JPG

我真的很愛我家人跟很感謝我家人

讓我可以體驗好多不同的人事物

只要我想做的事 她們都不會去阻攔我

雖然現在還是迷迷茫茫 但我真的不後悔這樣的自己

前幾天跟我媽說媽我可能要出去一個月(之後我會PO上來的)

我媽只擔心我家萊福沒人可以牽 哈哈 因為平常都我在遛的

我很喜歡我家這種放縱的態度(雖然只對我啦)

而且我媽也不會逼我說年紀到了該怎麼樣怎麼樣

她只希望我以後過的幸福就好

或許在鄉下很多人都認為到這年紀就要邁入家庭什麼的

但結婚可不是我的人生目標. 我都跟她們說每個人人生本來就有所不同

以前阿 因為不懂事 還跟我媽說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之類的.

之前在學校過的不是很開心.

現在覺得生在這個家庭真的很幸福 也很感激

因為我家人讓我非常的自由 想做什麼就去做 但我可沒有學壞啦!!!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家人擔心.

像我前年就換了好多個工作

從麵包店4day 書局2month 做花生3month 到現在的包裝員9month

我家人都沒怪我做的怎麼樣 只跟我說累了就休息

但我也會謹記工作對我的教訓

這樣我好像可以去打工度假了吼

等我英文練好能好好說 或許就可以出發了

也或許不是去打工 也可以去個長途旅行...

每個工作結束都會有個新的開始

像上次結束兩年半的工作就去環島啦

這次也會有個放鬆的緩衝時間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亂闖亂撞的自己

just for myself.

 

這期間看了好多部電影 特別是The way-朝聖之路

你是為了什麼而去旅行?!

每個人旅行的意義都不一樣 這部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

旅程上遇到跟自己合得來的搭檔 真的很棒

DSC09772.JPG

今年也如願去用了雙眼皮 媽媽還跟我說會不會危險之類的 結果她現在跟我說醫術也太神奇了 哈哈

現在在學開車 下禮拜要考試了 加油加油 覺得自己太慢學了 人家都開好幾年了說.

我反而比較期待明年的到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