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646.jpg  

今年一直有個規劃 就是要在25歲紀念自己~

所以就規劃在環島行程裡面 來台北順便拍藝術照....

很早就在Magic.s預約時間 這天起了個大早前往

前天晚上沒有睡很好 有人打呼聲好大 ORZ

婷子一直很想來這裡拍藝術照 又看到好多部落客推薦 就超想來的!!!

大家都拍的好美好美 我想女孩們都想讓自己像公主一樣

看到自己美美的心情就很開心~

這就是魔法阿!!!!(京子樣) 我可以不要卸妝嗎?!

DSC08546.JPG

DSC08547.JPG  

DSC08550.JPG

剛開始帶著忐忑的心情進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下的決定~

櫃檯人員很親切的為我解說流程.....

在來就帶我進去挑選想拍的款式 我挑了公主.精靈.花魁.原住民風

DSC08519.JPG  

這是我的造型師 她叫nono 人很nice~

我們也聊了好久 哈哈 也聊到台北交通 美食什麼的

南部美食真的便宜很多!!!!

_MG_8631.jpg  

我拍的第一套衣服:公主風格

比較像日式風 公主的衣服都是白色的阿!!!! 很浪漫~

攝影師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哈哈....

我這攝影師比較愛唸 他一看就知道我是第一次拍

我跟他說有看到有人在盪鞦韆 他說等下就會拍 不要急

_MG_8629.jpg  

第二套:精靈風格

_MG_8674.jpg  

場景打造的很夢幻 真的是魔法阿!!!!

攝影師會想方法幫我調整情緒~

像不要把兔子捏死了 哈哈....

來 想想妳的男朋友在前面~

精靈風格我也很愛!!!!

_MG_8683.jpg

_MG_8702.jpg  

好像睡著中的精靈阿!!!!!

不要真的睡著了耶....

這些動作都是攝影師教的 不用怕不知道動作怎麼擺?!

攝影師會問想拍什麼樣的感覺

有什麼需求可以跟他講 他會想方法幫妳拍攝

_MG_8746.jpg

第三套:原住民風格

這套我好恐懼 因為我沒穿過那麼高的高跟鞋阿!!!!

拍到這我肚子餓了~ 開始放空了 哈哈

記得來拍藝術照要帶食物來吃 因為我拍了大概5~6小時阿

攝影師說我這套開始在恍神

他說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高跟鞋上

我跟他說這你們男生不懂!!!!

這套裝飾品真的很多 酷酷的風格 我朋友說好像是大姊頭的樣子

_MG_8769.jpg

_MG_8771.jpg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花魁

每套都有屬於不同的風格 個性 好酷!!!!

造型師在幫我做造型時她說我有點像陳怡蓉?!

我說有嗎 都沒人跟我說過 她說有點

是因為頭髮用起來的關西吧

這套花魁我髮型選擇盤起來想說每套都直髮那用個不一樣的好了

本來覺得還好 但照片看久就越看越喜歡~

_MG_8773.jpg

_MG_8798.jpg   

這套我要求攝影師說想要露背拍看看

很難得可以拍到露背照~

最後一套妝就比較濃一點!!!!

_MG_8801.jpg  

真的每套的感覺都不一樣 拍起來都好夢幻 很喜歡

我想久久紀念一次自己 每個年紀的自己都會變化 都是不一樣的

下次還打算拍旗袍裝 應該會很美!!!!

前幾天才在跟朋友說拍藝術照的趣事

攝影師講話真的是很好笑 大家拍藝術照要淑女點 哈哈

DSC08524.JPG  

換完造型有空檔還可以自拍 我只自拍了精靈照

但照型師整裡完造型也都會幫忙拍定裝照 可以拿自己的相機手機出來拍

但進去拍照的時候就不能拿了!!!

DSC08538.JPG    

magic.s真的是我喜歡的攝影風格 我同事說太濃了

但我覺得拍藝術照就是要突破點不一樣

這些照片都是原圖 我很愛原圖的感覺!!!!

我PO上FB後朋友們都很想去拍~ 真的很棒....

裡面的人都很好 拍了一次後還會想在去拍攝

等我存好錢再去f_1587630_1.gif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