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694_621931151161453_1768363733_n.jpg          

真的覺得兩個人遇見真的是種緣分

從陌生人 然後在一起

從幾百幾千幾萬個人中相遇

能相遇真的是很不容易

我也更加珍惜我們的回憶

雖然回不去了 但是還是不後悔遇見你

可以先看第一集

(金莎先生)第一次的戀愛,情人節的遇見

 

有天一起去看了部電影叫:幸福男不難

那時因為我害羞然後害怕所以就約了各自的朋友一起去

我們一起並肩走著 我知道你很想牽我的手

一起去吃了火鍋 喝豆花 看電影

你一直約我說要去看這部 他不想跟別人一起看

你一直很細心的照顧我

從上車的時候開始還被你唸了一頓

因為我接了一通電話說我有得獎 需要我家的地址

結果我說出去了 就被你唸了一頓 說不能亂給別人自己家的地址

我就小迷糊呀!!!!

去火鍋店吃飯 我吃不完的食物你都會幫我吃 還一起吃了我喜歡吃的巧克力

你說你不太喜歡吃甜的 但為了我還是吃了

那時你把錢包放在我包包裡 要交給我幫你保管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是你的女朋友

1438977155.jpg  

我的好姊妹 也跟我們一起去看

 

一起去看了第一場電影

進去等看電影的時候

我看得出來他想跟我拍照

也想在FB上打卡 但是那時他手機好像有問題

找不到我的名字

我那時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真的有點後悔沒跟你拍照

你也有放我的照片在你手機裡面 用給我看

然後一直有很多女生在看他

或許他長得比較亮眼

然後我們一起進去看電影

跟情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一起靠著彼此的肩膀 他還跟我說我看他是不是想吻他134022316.gif  

明明就是你想吻我吧!!!!!(不好意思 放了閃光)

問我怎麼不吃爆米花 那時我食慾不是很好

可能因為跟他在一起太緊張吧

這樣待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他還跟我說妳覺得幸福難嗎?!

我跟他說不難

他的朋友還看到睡著 真的是....

不瞞大家說 他也看到快睡著

我也覺得他根本不是在看電影呀

後面才覺得很好笑 隋棠也很漂亮

我朋友跟我說我們兩個簡直就像情侶

還陪著我跑廁所 我很容易會尿急

因為電影院暗暗的 你還怕我不見

我朋友說看得出來你很想牽我的手

1518078254.jpg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吃了豆花

我朋友本來晚上要上課 害她被家人罵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載我朋友回去 我陪我朋友去解釋

他就趁機去換機車來載我

我早就料到囉 他會這樣做

然後我習慣騎機車手扶在騎機車的人的腰上

他就把我的手抱在他的肚子

像抱住他一樣 我就靠在他的肩上

我就叫他不要喝太多酒了 都是啤酒肚

他送我回家 我就抱了抱一下他

他也幫我解開安全帽 真的很貼心

那時他一直叫我進去 真的第一次覺得依依不捨的感覺

這樣的我們兩個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

那時我知道你想要兩個人獨處 只是我太害羞

我真的覺得幸福真的不難

現在我知道隋棠說的瑞凡 我們回不去了134022184.gif  

 

因為有他 讓我更加想珍惜下一個 更加想表達自己的想法~

男生在女生面前真的會表現出小男孩的一面呢!!!!!

這兩首歌也一直陪伴了我一陣子

一個人生活

林凡演唱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的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UJl1HwYIN8

幸福難不難


郁可唯演唱


我現在過得很好
不為什麼苦惱  日子像悠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份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得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麼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 為你傷心
可能 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一轉身一輩子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  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 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xn_Hu-M9o

10361170_789947484356627_86226140_n  

剛分開時我只會一直聽一個人生活

這首歌在那時真的很符合我的心情

 

現在我開始聽幸福難不難

因為我現在過得很好!!!!!

雖然挖開自己的心在去看一次

但是我想再去擁有幸福~

把他當作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