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71.JPG  

我跟你的相遇是在一年前的七夕情人節

 

那天我一如往常的在便利商店工作 有一個男生買了一個長條型的金莎來結帳

我就拿金莎專屬的袋子幫他裝起來

然後笑笑的交給他 看他好像要送給女朋友的樣子

他就很緊張的跟我說 這個給你 我當時是傻住的狀態

兩個眼睛大大的看著他

心理一直滿滿的問號 為什麼要給我?! 為什麼?! 為什麼?!

他就這樣給我就走了

 

我隔天就跟我同事說有一個男生送金莎給我

我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陌生人送的金莎我覺得怪怪的

我還一直跟我同事說這個給你們吃

晚上那個男生出現了 我記得很清楚是昨天那個男生

我還在裡面吃炒飯

那個男生就對我笑笑 傳了一張紙條給我

說他想跟我做朋友 那張紙條裡面昰他的電話號碼

我還是很傻眼的看著他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不好意思

後來我想了想 他送我金莎我該好好感謝他

我就傳了簡訊給他 跟他說哈姆太郎先生 你好 謝謝你的金莎

然後他也回傳了給我說 他很開心我回傳給他 還記得他身上背著的背包

在我的印象中 他有背著一個哈姆太郎的背包 真的很可愛

我們的邂逅就從這情人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