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604_111104_706.jpg

會去愛妮島是我遊學完之後打算自己去畢業旅行的地方

這算是我一個挑戰 自己去旅遊

很多人問我怎麼沒有跟人一起

但這是我在台灣就計畫好的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去遊學

我在台灣就先把機票訂好了 我是無意間看到有人遊學完也去那玩

愛妮島真的很美 只可惜那幾天天氣不太好 還下雨

天氣好的愛妮島一定更美

但其實我去那只待兩天而已 所以只參加一個行程

IMG_20180604_111104_710.jpg

好 今天就先講色導遊的事吧

我真的很雖就遇到了 我同學都叫我一個人時要小心 特別是女孩子

我是參加tour A 是從Klook訂的

剛開始那個導遊一直對我很照顧

等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要浮淺 他帶我下去

因為只有我一個是自己來 而且也不會游泳

其他都是菲律賓人 他們都有伴

所以那個導遊就帶我下去浮淺

後來上岸時跟我說還有另外一個地方 可以拍照景點還不錯

但當天天氣不太好 海浪也比較大

他就帶我去比較旁邊那沒人的地方

然後叫我拿起面鏡 叫我站在岩石那 抓著岩石

但當時浪一直猛打來 根本無法站直 然後我一直被淹沒 嗆了很多次水

當浪打來時 我身體就一直被衝撞到岩石 後來我手跟腳都破皮流血

那個導遊問我有沒有事 還吻我的傷口 我差點暈倒

後來他叫我扶著他 去另外一個石頭那站著

結果猛像我表白 天哪

一直說都是因為妳 不然就說因為我喜歡妳之類的

然後說有沒有考慮交菲律賓男朋友

我跟他說就只是朋友ok?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已經夠狼狽了 還被騷擾

然後要走時跟我說我沒能量 結果偷親我臉頰

結果我們就回去船上 大家都在等我們

那個導遊在水中還一直要跟我手牽手

回去船上後 菲律賓人就問我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說不小心撞到岩石

當下也不知道會痛 我蠻能忍痛的

這一整天下來就是一種不舒服感

後來我都不想讓他帶 想起來就可怕

等到第二個浮淺點時 我就自己在旁邊浮淺 

他本來問我要不要帶我 我跟他說不用 但可不可以帶我去我們團的浮淺那

他還不想耶 我就自己下去慢慢划過去

反而我們團的菲律賓人很好 他會幫我 他是跟家庭一起來的 帶老婆出來玩

後來我都不想下去 總共有三個浮淺點

當下想想跟朋友來應該會很好玩

結束行程後一整個徹底放鬆

但也是有遇到好的菲律賓人 像我們團的 很多都很好

就唯一一個遇到個變態 打壞我的行程

我晚上回飯店時 想到就覺得可怕

不管是不是被騷擾什麼

我想到就是對海水的恐懼 差點上天堂的感覺

還好我現在沒事 因為那裡都沒人

但我還是不會去恐懼海的 

真的自己一個人要小心點 我跟我朋友說 她一直猛笑 真是

我其他同學連到國外也有人要追妳 叫我嫁到菲律賓算了!!!!

誰想要阿 我還是喜歡國貨的好嗎?

B612_20180502_232641_972.jpg

我下次還是會來征服愛妮島的!!!!!

真的美到讓人想再來~

arrow
arrow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