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0.JPG  

我每天都會繞著問題轉.....

一直問自己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自己在追求什麼?!

工作 感情 未來的生活.....

或許心裡有了些微的答案~

我想要什麼自己是最清楚的!!!!!

雖然我還沒辦法給自己一個答案.....

但我會開始努力自己現在能做到的事~

不要讓自己感到後悔~  

我曾經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害怕....

但一直在那空想有什麼用呢?!

我一再的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現在我只想跟著自己走~

不要活在別人的腳步後面.....

看清現實也看清自己!!!!!

機會和答案永遠都在自己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